安寂.

心有猛虎,安于沉寂。
安寂,幸识。
不会写小甜饼 只会写小沙雕
腾讯 3513342047 欢迎打扰

我知道前段时间说忽悠如何如何。但是我现在只想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。

看法或许来的有点迟但是也是我深思熟虑后的结果,毕竟我胃不好消化这种爆炸性新闻还是要点时间。


很简单的几句话

不管忽悠是不是真的做过这些事情,但是他确实带给了我们不少好的体验观感。

从他直播录屏我甚至学会了如何不让人讨厌的撒娇(虽然从一个男主播身上学这个有点怪怪的…

学会了打游戏时的好脾气,再也不做暴躁老哥。

退一万步来说,他带给了我们优秀的老王爸。(虽然老王退微博大号了呜呜呜抱头痛哭

衡量一个人是从两方面的。也许他真的不如外边看上去表里如一,但是他带给我的好的习惯和影响是无法磨灭的。

这是我能从他身上汲取到的力量

我也不会劝粉转黑的人,他们有自己的判断和三观,短短几句话是无法纠正一个人长期以来形成的三观的

别人对我希望也如此


2019.2.1 我还在这里坚守忘忧阵地❤
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