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寂.

心有猛虎,安于沉寂。
安寂,幸识。
不会写小甜饼 只会写小沙雕
腾讯 3513342047 欢迎打扰

关于老王本人的现实分析【中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性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弹幕大多数觉得小哥的性格应该是霸道的,因为之前换衣服的时候叫忽悠“把门关上!!”的时候的语气。个人理解吧,虽然那个时候的态度的确是挺强硬,但是我并不觉得小哥属于霸道总裁范,仔细听听其实并没有霸道的那么顺口的感觉,反倒有种强装出来的feel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,我并没有动摇老王是老攻的地位…只是觉得小哥的性格应该是那种温温柔柔,较为礼貌,对陌生人保持一定距离感的人。emmmm满嘴骚话也不容忽视,毕竟他黄的标准跟咱们的都不太一样啊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觉得小哥比较符合一个词,斯文败类【并没有贬低的意思】就是那种白天斯斯文文绅士一个,但是一到夜晚就化身为狼。有一句话大概就是说给老王听的,“绅士都是耐得住性子的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老王在录屏中比较霸道大概是宠忽悠宠到了骨子里吧。也有可能是因为忽悠真的是太皮了,不凶一点压根不听…【小声叨叨】

评论(5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