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寂.

心有猛虎,安于沉寂。
安寂,幸识。
不会写小甜饼 只会写小沙雕
腾讯 3513342047 欢迎打扰

【忘忧】三寸日光(02.离开)


阳光微微照入,床上的忽悠动了动,一翻身刚刚手打到了手机,本就是半梦半醒的忽悠刷的清醒了。

“卧槽!!!!!!”整个屋子回荡着忽悠的的惨叫。

忽悠刷的坐起来,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脑门。自己昨天晚上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和老王打电话睡着了!!

他满怀悲凉之意打开手机。不会晚上睡觉打呼噜刚刚被他听见了吧……越想越是害怕。划开界面。唔电话被他挂了,算他有良心。

手机往旁边一扔,重新倒回去,想着再睡回笼觉的却怎么也睡不着。想着昨天自己找人家打电话却先睡着这件丢人事,忽悠脸上微微发红。

“啊——”对着天花板乱吼了一通,烦躁的扒拉着自己的头发,究是睡不着,挣扎着起身,戴上眼镜刷牙洗脸。

看着镜中人的黑眼圈,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心中的躁意更盛几分。干脆利落的收拾好自己,下楼买早餐了。

出门,锁门,习惯性掏出手机。恰好瞥见楼道口有几枚烟头,空气中的烟味还没散去,忽悠皱了皱眉。鬼使神差的好奇,使得忽悠往楼道瞥了一眼。没人。

“叮——”电梯到了,点下一楼,在电梯门合上的最后一瞬,忽悠对上了一双神似老王的眼眸。

愣了愣,玩手机的双手停了下来。我…看走眼了吧?辣个蓝人在加拿大怎么可能会在我家门口?忽悠在安慰自己顺便训斥了一顿自己。你能不能有点出息,昨天已经够丢人,还嫌不够丢人?

老王看着忽悠进了电梯,看着他关上了电梯门,也看着他正好对上了自己的眼睛,却没有一丝停留。

这样也好。他笑笑,提着自己的行李箱下了楼。一宿没有休息好,也该好好对待自己了,打的前往某咖啡馆。

的士领命而去,在清晨行人稀少的路上飞奔离去。忽悠在路边的早餐店等着自己的早餐,忽的猛抬头,正好看见的士的离开。明明是和自己无关的东西,不知为何忽悠却盯着这个的士看了很久很久。

忽悠眼珠一动不动的盯着的士消失的路口,直到在早餐店老板娘怪异的目光下才如梦初醒。“小伙子你的早餐还要不要了?”

“啊?”猛的惊醒一般,“要要要。”

若有所思的提着早餐回了家。路过楼道口时仿佛为了确认一下似的再次往里面瞥了几眼。

楼道里空空的,空无一人,只有地上的烟头证明着确实是有人在这里待过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