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寂.

心有猛虎,安于沉寂。
安寂,幸识。
不会写小甜饼 只会写小沙雕
腾讯 3513342047 欢迎打扰

关于老王的现实向分析【下】

       然后加上一点随意乱七八糟没逻辑怪的看法。老王其实有抽烟的吧,有一次他大概是忘了关麦然后我调大声之后听见了打火机的声音。嗯…这一点在我看来大概是为数不多的美中不足,虽然我也没有一直认为老王是完美的。

       老王应该是没有开自由麦的,还是按键的,不然他的麦质量好的让我以为他是个职业主播,而我却没有听见他抽烟的声音。加上最近的视频中老王给我们一个mua之后自己捂住脸表示羞耻,所以我觉得老王其实刚开始gay忽悠的时候自己也忍不住hhhh,说不定还闭麦偷偷羞涩一下。

       老王的衣品可以说是非常棒了。游戏里酷爱换装,常常一身黑衣酷的让我差点忘了这是个女角,致力于打扮忽悠的男人。微博上的照片也可以看得出老王非常喜欢黑色,尤其是那大长腿,啧啧,唏嘘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 老王不是属于那种宅在家里的人,他应该是经常锻炼或者喜欢出去玩的人,微博上有他去海滩的照片,也有他和朋友出去吃夜宵的照片,当然,漏不了你们说的老王好像只有一米六的那次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 老王也算是个八卦妇男,不过他情商高偶尔八卦一下也不会让人讨厌,毕竟他从不逾矩。不过常年的国外生活愣是让他对国内新梗知道的不多,但是老梗到他嘴里莫名有种新的奇妙感觉。

      另外,最近老王送的那瓶甜酒,再一次说明了他的壕,他的品味,以及他的细心。相信已经有人看过帖子说老王那瓶甜酒在国内买不到,而且其中的含义令人深思。但是身为一个男粉,居然能记住忽悠喜欢甜酒这一点简直太贴心了。这些就不用我多说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总而言之,怎么会有老王这样简直完美的粉丝啊呜呜呜,我都忍不住想咬小手帕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