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寂.

心有猛虎,安于沉寂。
安寂,幸识。
不会写小甜饼 只会写小沙雕
腾讯 3513342047 欢迎打扰

关于老王的本人的现实分析【上】

【现实向】
*因为老王粉上忽悠的一定不止我一个。
*想在这里写下自己想了很久的关于老王的现实中关于真人的分析
*仅猜测,请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*若言辞激烈或文笔不好请谅解,谢谢。



       首先不用说的肯定是老王家境不错。不能说不错,甚至可以说有钱。一个人住别墅,这一点可以从“我去楼上拿耳机线”其实可以看出。家中养了布偶猫,布偶猫大约1w吧。再加上家里能让他出国留学就已经家境不错了。

       虽然家境不错,但是老王本人也可以说非常的棒了。情商高,和忽悠打游戏的时候总是gay到点为止,并没有太过分的言辞,也能在忽悠遭遇黑粉的时候,及时而且恰当的安慰忽悠。虽然有人猜测说俩人甚至在私下讨论过这个问题,那也说明了老王值得忽悠信赖,那么情商不会低。

        打游戏打的好而且肯花钱在游戏里。就我个人来看,虽然老王是刻意蹲忽悠的,但是蹲的到忽悠不仅有运气,自身打游戏也不差,分段差太多的应该不会匹配在一起吧【emmmm我没打过吃鸡不太清楚纯猜测】
       虽然经常是忽悠carry,但是忽悠偶尔倒了他也能及时的补枪,跟忽悠的配合也不错。然后肯花钱在游戏里就不用说了吧…你看他一身一身的衣服贵的不成人样。他那买衣服的钱给我能顶我一个月饭钱…

        其次,老王的声音也不差。麦质量很好所以声音也很清晰能满足声控【比如我】笑起来也是哼哼呵呵的,特别是那次忽悠不小心掉下去的时候的笑声,那简直是苏笑的教科书好吗。这一点我想我应该不用多说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05)